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
:::

NHI_LOGO

分區業務組

健保署與6個分區業務組提供在地化的服務,各縣市共設立7個聯合服務中心及22個聯絡辦公室

更多資訊
:::

  為了讓「健康存摺」有更廣泛的運用,健保署於108年5月開發完成健康存摺「軟體開發套件(Software Development Kit)」,英文簡稱SDK;透過此SDK資訊工具,可以讓第三方APP(例如各醫療院所的APP)介接健康存摺;在使用者授權同意下,可以自由選取特定期間內的個人就醫、用藥及檢驗結果等存摺內的資料,下載並提供給第三方APP使用,讓使用者習慣用的APP協助進行健康管理。

【SDK健康服務連結 健康存摺協助您 整合您的健康App】(完整簡介).pdf

健保署SDK封面

SDK健康服務連結

健康存摺協助您 整合您的健康App
有效利用就醫紀錄 結合坊間多種軟體 共創健康雙贏

健保署SDK_資料匯入

健康存摺SDK,讓就醫資料匯入常用的App中

西醫門診資料、中醫門診資料、牙醫門診資料
住院資料、過敏資料
影像或病理檢驗報告資料、成人預防保健結果、癌症篩檢結果
器捐或安寧緩和醫療意願、預防接種資料、檢驗結果
完整資料請下載健保快易通APP,登入健康存摺

健保署SDK三大好處

SDK三大好處一次看
  1. 我的健康,我管理: 讓自身的醫療訊息能以最熟悉的方式自主管理。
  2. 授權匯入健康及醫療資訊: 使用不同的App不用一直重複輸入,透過SDK直接匯入App最迅速。
  3. 公私協力整合健康管理資源: 讓App擴大資料應用企業發展更進步,讓民眾享有更多元的健康照護服務。
發布日期
更新日期
瀏覽人次
26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