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
:::

NHI_LOGO

分區業務組

健保署與6個分區業務組提供在地化的服務,各縣市共設立7個聯合服務中心及22個聯絡辦公室

更多資訊
:::

      因應0403花蓮強震致使房屋倒塌等多起意外事故,民眾避難逃生遺失健保卡,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東區業務組4月4日及5日於花蓮市中華國小、吉安鄉化仁國中之災民收容所設置臨時服務台,協助災民製發免費健保卡及健保就醫相關諮詢。
      另外,健保署東區業務組呼籲花蓮地區的特約院所,若遇有民眾因地震無法持健保卡就醫,請協助依「例外就醫」提供醫療服務。如有民眾因藥品在傾倒房屋中無法取得,請院所協助提供災民所需藥品。
      如有任何疑問,請洽詢中央健康保險署免費諮詢專線:0800-030-598。

照片--0405健保署於花蓮中華國小、化仁國中收容所設點
▲圖:健保署東區業務組於吉安鄉化仁國中設置服務台,協助災民製發健保卡。

發布日期
更新日期
瀏覽人次
2830